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协调推进在建集团公司工程建设

日期:2019-06-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2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石油工程 中石化

    日前,四建公司对在建的集团公司工程建设进行部署,统筹协调公司的各方面资源,在组织优化、计划安排、项目实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工程建设攻坚克难,实现目标节点,保证安全优质。
 
    目前,四建公司承担施工的集团公司建设工程有中沙聚碳项目、天津炼油改造项目、中科一体化项目、海南二期项目、中安项目、重庆天然气项目等,在人力资源、机械机具等方面对项目建设带来了挑战。
 
    四建公司要求机关和项目部树立一盘棋思想,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做好计划编排的组织和实施,保证计划的严密性,严控违章作业、以最强有力的抓落实精神,全面推进项目统筹计划目标的实现;加大监管力度,实现安全的全方位管控;做好各项保证措施,实现预定的工期计划;进一步加强与设计、采购、监理及参建的各兄弟单位和联营合作队伍合作,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目标,弘扬四建公司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誓夺红旗的干劲,用思想的统一,激发行动的动力;充分发挥机关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要切实高效解决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马上就办”要求,做好资源、技术、资金等方面的有力支撑。
 
    在公司的要求下,四建公司项目部职工立即行动,做好施工的组织和优化,推广使用自动焊等新技术,能够机械化自动化的,不采取人海战术,加强后勤食堂等方面的管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