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雪佛龙将推出0.5%硫含量的IMO合规燃料

日期:2019-06-13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3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石油 低硫燃料


    雪佛龙公司日前宣布称,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末向市场推出一种符合IMO0.5%硫含量的航运燃料混合物。
 
    根据IMO旨在减少大气污染的法规要求,从2020年开始,船舶将被要求使用硫含量不超过0.5%的燃料,比现有燃料的硫含量下降了3.5%。船舶只有安装了硫清洁装置,也就是洗涤器,才能继续燃烧高硫燃料。
 
    雪佛龙燃料技术专家Monique Vermeire女士向媒体介绍说,“如果航运公司现在想试用我们的燃料,我们现在就可以提供,但数量不多,预计今年三季度末之前能推向市场。”
 
    全球主要的燃料加注港口,比如新加坡、阿联酋Fujairah和荷兰鹿特丹,都有望能供应合规的燃料。但航运公司关心的是,在小型港口怎么办?同时船东们还担心,混合不同批次的极低硫含量燃料,会产生一定程度的沉积物,从而损坏发动机。现在离新法规的应用还有不到7个月的时间,现在仍然无法确定是否有变化,包括定价方面。
 
    有船东指出,希望能看到低硫燃料油的国际标准ISO认证,虽然理解需要增加支出,但参考值在哪? 没有一个标准的认证,航运公司就难以达成合同,在未来市场也无法锁定燃料成本。
 
    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和皇家荷兰壳牌公司都已经宣布,正在研发极低硫含量的燃料,以满足0.5%的硫含量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