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BP一座钻井平台遭绿色和平组织阻止被迫调头

日期:2019-06-2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0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钻井 油田钻探 北海Vorlich油田


    由于抗议气候变化的绿色和平(Greenpeace)组织的阻挠,过去两天,英国石油公司(BP)一座前往英国北海油田的半潜式钻井平台被迫在两天里两次调头。
 
    绿色和平组织试图阻止40000吨半潜式钻井平台“Paul Loyd JNR”号进入北海Vorlich油田进行钻探活动。这座钻井平台在6月14日离开了位于苏格兰因弗内斯以北的克罗马蒂湾,在此之前,绿色和平组织成员已经两次爬上平台桩腿并停留了数天,但都被警方带走。
 
    不过,绿色和平组织表示,由于绿色和平组织的船舶“Arctic Sunrise”号尾随其后,这座钻井平台在48小时内已经被迫两次偏离目的地。目前,“Paul Loyd JNR”号朝彼得黑德以西行驶,远离Vorlich油田。
 
    在“Arctic Sunrise”号上的一名绿色和平组织成员Sarah Nor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决心阻止BP在北海钻探新的油井。”
 
    对此,BP已经表示取得了对“Arctic Sunrise”号的禁令。BP发芽人称:“鉴于绿色和平组织对我们合法业务的一再干预和鲁莽行动,以及他们持续违抗法院命令和警方行动,我们已经取得了禁令,作为保护人员和运营安全的预防措施。”
 
    BP去年宣布计划投资2亿英镑(约合2.5166亿美元)开发位于北海中部的Vorlich油田,该油田拥有约3000万桶石油和天然气。BP预计Vorlich油田将于2020年投产,产量为每天20000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