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Frontline下单外高桥造船获两艘LR2型油船订单

日期:2019-06-21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1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船 LR2型油船 油船市场


    挪威船东John Fredriksen旗下油船公司Frontline近日在上海外高桥造船下单订造了2艘LR2型油船,每艘造价约为4670万美元,新船将在2021年1月及2021年3月交付。
 
    与此同时,Frontline还与韩国现代三湖重工签署合同,收购现代三湖重工转售的1艘在建VLCC。这艘VLCC配备废气洗涤器,预计将在2020年5月交付,售价约为9250万美元。
 
    不久前,Frontline还收购了现代重工正在建造的1艘苏伊士型油船转售船,这艘配备废气洗涤器的在建新船同样将在2020年5月交付。
 
    Frontline Management AS首席执行官Robert Hvide Macleod表示:“这些交易反映出,Frontline关注于增加我们对油船市场的投资,也是我们不断更新和现代化船队努力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