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古雷炼化工程项目部地下施工有序推进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利伟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5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炼化工程 石油工程

    6月21日,炼化单位十建公司古雷炼化工程项目部80万吨/年蒸汽裂解装置急冷区急冷塔SJ-C-101、热区塔SJ-C-406基础灌注桩开始破桩,其他多个作业点地下施工同步展开,土建专业有序推进。
 
    为了保证破桩质量,防止桩顶被机械破坏,项目部要求测量人员将机械破桩标高线提高0.1米,剩下的部分采用人工清理,最后冲洗干净,保证桩顶完好平整。技术人员将工序报验材料提前上报,组织业主、监理有关部门进行共检,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有效控制过程质量。
 
    建设精细化、规范化工地是古雷石化与十建古雷炼化工程项目部的共同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十建公司在全厂实行统一“样板”标准:要求现场除预留回填土外,剩余土方全部运至业主指定弃土点,整平堆放;预留回填土方堆放一律平整,与基坑统一间距至少1.5米,统一高度至多1.5米,并全部用防尘网覆盖;边坡修整与基础开挖同时进行,开挖一段,修整一段,保证边坡坡度一致、表面平顺、土体稳定,减少二次文明施工修整,一次成型样板,得到业主、监理高度认可。基坑周围及时搭设围栏,悬挂安全警示牌,安全员全程在场监督,保证过程安全、平稳。
 
    截止目前,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80万吨/年蒸汽裂解装置急冷区急冷塔SJ-C-101、SJ-C-103,热区塔SJ-C-406,污水池等基础施工正有序开展,安全、质量、进度均处于全面受控状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