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Vitol马来西亚建炼油厂提供船用低硫燃料

日期:2019-06-2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7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船用低硫燃料 低硫燃料油


    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交易商Vitol公司正式宣布在马来西亚的储油终端建造一座小型炼油厂,提供船用低硫燃料。该项目包括一个原油蒸馏装置,每天可处理3万桶原油,与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Tanjung Bin的储油终端位于同一地点。
 
    Vitol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ho Hui Meng表示,该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5月完工,同时将扩大Vitol在阿联酋富士拉的炼油厂,为船舶提供低硫燃料油
 
    Kho表示,马来西亚新炼油厂将能够加工市场上多种低硫原油,包括Vitol交易的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由于该地区目前的低硫燃料库存将在明年年中之前被消耗殆尽,Vitol新炼油部门的低硫燃料生产将及时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根据IMO要求,全球航运业将从2020年开始改用含硫量0.5%或更低的船用燃料。预计到2020年燃料需求将大幅增长,各大石油公司和贸易公司正在储备低硫船用燃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