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商务局召开成品油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9-07-02    来源: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安全 加油站

    为进一步做好成品油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加油站(点)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上午,海州区商务局组织召开了成品油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全区37家加油站(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专家对加油站安全技术、加油站现场隐患排查、以及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的培训,培训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理,政策解读等方式,详细解读成品油行业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和要求,对加油站日常安全生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要求,全区各加油站(点)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和年检材料申报工作。同时,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做好生产经营的安全设施、技术装备、作业环境、防控手段、防火、防暴、防雷、防静电等方面存在的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技能培训,提高企业安全防范能力和应急工作水平;完善制度,责任到人,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微信图片_20190702090755

微信图片_2019070209080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