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青岛炼化大检修项目沉降器封头吊装就位

日期:2019-07-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耿子玉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2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岛炼化 检修 炼化工程

    7月1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青岛炼化检修项目催化装置沉降器封头及旋分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青岛炼化催化装置检修大件吊装圆满完成。
 
    自6月10日沉降器封头及旋分实现拆除以来,十建青岛炼化工程项目部迅速组织精干施工力量,对封头内件进行更换安装。经过项目部的周密组织及科学部署,参建员工在1600吨履带式吊车的配合下,仅用1小时就将重达185吨的沉降器封头及旋分吊装到指定位置,受到业主、监理等各方的一致好评。
 
    面对紧张的施工工期及连日来的高温天气,项目部在沉降器封头及旋分吊装之前,对技术、安全交底进行严格把控,对相关作业区域内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排查,将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进行分类汇总,积极联合业主车间相关负责人迅速将各类隐患消除,直至达到符合作业条件为止。项目部对拆除吊装技术方案进行严格审核,组织安全、技术、质量等专业负责人对检修施工技术措施进行把关,为整个吊装作业创造了安全、稳定地工作环境。
 
    目前,随着催化装置检修大件吊装工作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将对催化装置换热器试压、塔器设备填料更换、余热锅炉等剩余检修施工任务发起最后冲刺,为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实现催化装置一次开车投料成功创造有利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