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古雷炼化一体化空分装置首台大件设备顺利吊装

日期:2019-07-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勇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3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古雷炼化 一体化空分装置

    7月1日,南京工程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空分装置首台大件设备吊装顺利完成。
 
    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空分装置需要使用大件吊装的设备共计11台,总净重578.2吨。目前空分装置大件设备已到场两台,分别为粗氩塔的下段和中段,本次吊装的是冷箱内粗氩塔下段设备(直径2.8米,高度18米,吊装重量21吨)。吊装过程选用中联QUY500型500吨履带式起重机作为主吊车,徐工QUY150型150吨履带式起重机作为溜尾吊车。
 
    6月30日,项目经过设备临时封头切除,组对坡口打磨,内部清洁检查确认,临时封堵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上午8点50吊装实施单位再次组织吊装前条件检查确认,并进行了详尽的吊装前技术、安全交底,设备按照预定方案顺利完成吊装任务,整个吊装过程历时1小时,受到了业主及各方的一致好评。
 
    粗氩塔下段的吊装作为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首台大件吊装设备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是空分装置顺利实施的关键节点。首吊的顺利完成也是全体参战人员在党的生日这天献出的最诚挚礼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