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储运公司洛阳商储项目原油管道安装开工

日期:2019-07-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蓝国耀 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3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管道 油气储运 管道安装

    7月2日,从四建储运公司承建的洛阳商储项目部获悉,近日,由四建储运公司承建的洛阳商储项目厂区内原油管道安装开工,标志着洛阳商储项目厂区内原油管道安装工程建设将进入主体实施阶段。
 
    据介绍,洛阳商储项目厂区内原油管道安装分段工程位于洛阳石化公司围墙内已建1#原油罐区区域内,需要安装规格为直径711mm×8.8mm,全长960米的原油管道,其管道的埋地敷设管道长657米,地面敷设管道303米。为了搞好此项工程施工,在四建储运公司项目部的精心组织协调下,施工物资进场手续、施工临时用电、用水、人员进场施工安全教育取证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原油管道安装作业的顺利展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