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2人死亡1人受伤,壳牌墨西哥湾平台发生事故

日期:2019-07-03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3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墨西哥湾 Cardamom油田


 

    6月30日,壳牌位于美国墨西哥湾海上的Auger深水平台突发事故,导致2名工人死亡、还有1人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当时,Auger平台正在进行“救生艇下水与回收能力”的常规测试,在测试过程中2名工人不幸身亡,此外1名工人受伤并在附近医院接收了治疗、目前已经出院。
 
    壳牌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与美国海岸警卫队和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BSEE)等联邦当局通力合作,调查这起事件。壳牌还启动了内部调查。
 
    据了解,Auger平台位于美国墨西哥湾新奥尔良以南约214英里处,系泊在830米深的海底。这座平台建于1994年,当时曾是全球第一座张力腿平台。2014年,Auger平台延长了使用寿命,开始在Cardamom油田进行生产工作。目前,这是壳牌在墨西哥湾最大的净生产资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