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油市仍停留在十字路口 WTI原油价格反复震荡

日期:2019-07-05    来源:金十数据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5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市 原油价格 原油需求

    目前供应面的基本情况强劲支撑油价上行,但市场对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持续,会抵消供应面的支撑作用。
 
    ➣支撑油价因素:欧佩克+坚持减产,中东地区地缘政治风险有增无减,伊朗原油出口量大幅下降,美国原油库存也连续三周录得减少,这些因素都支撑油价攀升。此外,英国刚应美国要求在属地直布罗陀扣押一艘疑似向叙利亚运送伊朗原油的超级运油轮,这意味着美国对伊朗严格执行最大施压程度。道明证券也提示到,油轮遭扣押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还针对伊朗有关浓缩铀的言论称“伊朗迟早被自己所作的威胁反咬一口”。
 
 
14145_201907050836114118
 
    ➣打压油价因素:首先,虽然近期全球贸易紧张形势有所缓和,但若贸易形势再次恶化,欧佩克减产也将不足以支撑油价;此外,道明证券测算,若沙特和科威特两国在其一直有所分歧的中立区哈夫吉油田上能取得突破,该中立区将能提供50万桶/日的原油产能,不过,鉴于沙特一直超额减产,料不会立即通过中立区产油。
 
    ➣技术面分析:目前,WTI原油继续在日高和日低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上下运行,在20日、50日以及200日移动均线之间反复震荡。认为WTI原油有空间升至60美元/桶;若跌破本周低点65.07美元/桶,可下看52美元关口、1月14日的低位50.41美元,以及去年11月的低位49.44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