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电仪中科成品油管道工程首站变压器成功就位

日期:2019-07-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郭大永 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管道工程 变压器 管道工程

    7月8日,从四建电仪公司获悉,近日,四建电仪公司承担施工的中科湛江-廉江成品油管道工程首站四台35kV变压器吊装就位一次成功。
 
    据介绍,由四建电仪公司员工承建的中科湛江-廉江成品油管道工程首站35KV变电所共有四台SFZ11-4000KVA油浸式变压器,每台单重8吨。在吊装过程中,由于首站35kV变电所周围地面土质过于松软,变压器倒运平台的固定成了施工难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项目部多次召开碰头会,专门研究对策,确定吊装方案及应急预案。采用枕木搭建底座,钢板铺面固定的方式,确保平台与变压器基础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避免因地面塌陷而存在的安全隐患。变压器被吊装至平台上后,作业人员再用运送工具和倒链将变压器位置找正,完成就位。在当天中午,实现了四台变压器全部一次吊装就位成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