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22大类石油专用设备抽油机专用光杆密封装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0    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0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招投标 华北油田

    7月10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华北油田分公司22大类石油专用设备抽油机专用光杆密封装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招标范围:对2019年华北油田公司22大类石油专用设备“抽油机专用光杆密封装置”集中采购,具体采购数量以供货周期内的实际需求量为准,据实结算。 

    详细招标信息如下: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22大类石油专用设备抽油机专用光杆密封装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ORG12130320190709-000-003
 
    **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 标 范 围:对2019年华北油田公司22大类石油专用设备“抽油机专用光杆密封装置”集中采购,具体采购数量以供货周期内的实际需求量为准,据实结算。 
 
    2.2 交 货 日 期: 按照招标人通知要求送货至招标人指定地点。
 
    2.3 交 货 地 点: 华北油田公司所有生产单位(包括冀中、山西、内蒙、江苏、巴彦淖尔各区域)。
 
    2.4 技 术 要 求: 详见技术配置规格书
 
    2.5 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合格有效营业执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且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的制造商或本地区(包括冀中、山西、内蒙、江苏、巴彦淖尔各区域)授权唯一代理商(由生产厂家出具唯一授权代理书);代理商须具为具有合格有效营业执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所供产品须取得合格有效的产品认证证书;
 
    2.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19001/ISO9001)且认证范围包括招标产品;授权唯一代理商必须提供制造商质量体系认证(GB/T19001/ISO9001),且认证范围包括招标产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特别提示: 如果在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华北油田公司的质量抽查中,因产品质量不合格而处于暂停采购投标产品或被暂停企业交易资格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与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有效2019-07-10 08:00:00至2019-07-17 23:59:59 (北京)。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人民 币(含税)**!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高级会员及以上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宋扬 
 
    手机:13522553979
 
    电话:010-5624023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songyang@zbytb.com
 
    QQ:1228333901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