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镇海炼化树脂产品获欧盟REACH认证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聪 邱佳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5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树脂 欧盟

   近日,在化销华东与镇海炼化共同努力下,镇海炼化聚丙烯高透明专用料、纤维专用料产品获得欧盟REACH认证(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并通过了197项SVHC(高度关注物质)检测,为树脂产品出口欧洲铺平了道路。
 
  近几年来,化销华东树脂的出口业务已遍布全球七大洲,产品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然而欧洲市场作为出口高端市场,一直未能得到突破,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未能配备产品的欧盟REACH认证。这是欧盟对进入其市场的所有化学品进行预防性管理的法规。同时,REACH认证还包括对高度关注物质的含量检测,目前发布的名单中已列明197项待检物质。
 
  今年4月,化销华东接到国外客户诉求,希望能提供聚丙烯产品的欧盟REACH认证,从而开展欧洲市场业务。
 
  为了赢得客户订单,化销华东会同镇海炼化协商,就部分出口产品率先开展REACH认证工作。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咨询和资料准备,最终取得了镇海炼化3个产品的REACH认证,5个产品的197项SVHC物质检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