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中科炼化项目获得样板工程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祁奇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一体 乙烯 石化

   7月16日,四建公司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承担施工的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室外电气桥架和仪表主槽盒安装获得样板工程荣誉称号。
 
  四建公司在工程建设中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戴厚良到驻粤企业基层一线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科项目是集团公司党组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中国石化跨越产业结构调整关口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中国石化在新时代建设的首个大型炼化工程。四建公司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化为工程建设的动力。
 
  高密度聚乙烯装置室外共有电气桥架4534米、仪表槽盒4330米、型钢250吨。施工过程中,四建公司电仪公司始终坚持样板引路,即把技术交底、岗前培训、质量检查和质量验收结合起来,统一标准,分步实施。为了使施工队伍实现统一化、标准化作业,四建公司电仪公司采取各种措施进行培训和技术交底,除了PPT模式外,还采用了四建公司统一制作的交底视频,通过视频,让每个施工队伍更加直观的了解施工工序及施工标准按照规范施工,杜绝质量问题的发生,实现了整体施工的高标准。
 
  严格施工程序质量检验关,质量部们坚持质量日检、周检,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置、整改,确保施工过程把关严格,施工工序不出错,工程质量水平和施工效率得到有效保证,为工程创建样板奠定了基础,精细的质量管理也多次获得总包、监理及业主的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