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四建电仪快速完成湛江东兴石化10kV高压设备大修

日期:2019-07-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周仲宝 唐惠婷

国际石油网

2019
07/26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湛江东兴石化 石油设备

    7月22日,由四建电仪员工承担的湛江东兴石化公司大修工程10kV大型变电所 1段高压设备检修任务,经过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修任务。并创出了仅用5个半小时完成20面高压盘柜及2个母联通道的全部检修任务。
 
    据介绍,按照湛江东兴石化公司大修工程的原定工作计划,10kV变电所 1段高压电气盘柜的检修工作应该在正常工作日的白天进行。7月22日下午14时,四建电仪公司突然接到业主通知,因要满足现场探伤专业的用电需求,要求10kV 变电所的1段高压柜的全部检修任务必须在7月23日上午8时前结束。经过与业主沟通后,四建电仪员工承担10kV变电所 1段高压柜的作业时间改到当晚18时开始,在次日早上8时前结束,这就意味着20面高压电气盘柜及2个母联通道检修工作的有效作业时间不足14个小时。为了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施工任务,四建电仪公司前提参建员工及时调整施工计划,调集全部参检人员临时组队,统一安排,统一行动。7月22日晚18时,作业开始,临时组建的施工队的各个检修小组,进入作业岗位,迅速展开盘柜拆盖、母线清扫、螺丝力矩检查和盘柜绝缘、耐压试验检测等,形成流水式作业模式,员工们克服了高温闷热等不利因素,积极展开检修施工。当天晚上11点10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kV 变电所1段高压柜检修工作全部结束,并于23时30分完成送电,比业主要求的提前了八个半小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