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伊朗预算案石油出口量调低至日均30万桶

日期:2019-07-31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31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出口量 伊朗石油 石油

    据伊朗《经济论坛报》7月27日报道,计划和预算组织副主席哈密迪表示,本财年(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预算案中的石油出口量已经调整为30万桶/日。哈称,通过对预算进行结构性调整,政府为减少财政对石油收入的依赖铺平了道路,对美元石油的依赖几乎降低为零。
 
    本月初,伊朗行政、司法、立法三部门提出了预算改革的四条纲要,即加强预算制度设计、提高支出效率、持续增加收入实现宏观经济稳定,以及可持续发展。主要目的就是降低预算收入对石油的依赖。石油部长赞加内称,本财年预算中石油收入部分已降低至210亿美元,而上财年是270亿美元。2019年石化部门收入预计为180亿美元,其中120亿美元来自出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