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

日期:2019-08-02    来源:道琼斯

国际石油网

2019
08/02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库存 原油期货

    美国能源部(DOE)旗下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26日截止当周的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汽油和其他燃料库存也下降了。
 
    在库存数据公布之前,美国WTI油价温和上涨,库存报告公布之后,延续涨势。纽约商交所(NYMEX)的8月WTI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0.53美元,收于58.58美元/桶。
 
    EIA表示,截至7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了850万桶,达到4.365亿桶,正处于往年这个时候的五年平均水平。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分析师们曾预期原油库存将较前一周下降210万桶;而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晚些时候称其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00万桶,至4.43亿桶。
 
    纽约商交所基准原油期货的交割地点-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下降150万桶为4,890万桶。
 
    此外,EIA在其周度库存报告中指出,截至7月26日当周,汽油库存下降了180万桶为2.307亿桶,符合分析师的预期。同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份油库存下降了89.4万桶为1.359亿桶,比往年这个时候的五年平均水平约低3.0%。本周早些时候,分析师们预计馏份油库存将较前一周增加70万桶。
 
    炼油厂开工率较前一周意外下降0.1%为93.0%,分析师们预期炼厂开工率将上升0.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