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兼具环保高效与品牌特色,嘉实多为门店引进全新换油装置系统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作者:sinolub

国际石油网

2019
08/06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换油装置 环保 油品 润滑油

    据外媒消息,嘉实多在美国推出了一种新型换油装置,通过重力投料确保“每一滴油”都能得到有效利用,避免换油中常见的浪费。嘉实多将该技术称为“ePODS (efficient Premium Oil Dispensing System,高效优质油品配料系统)”,具备品牌视觉外观、多粘度等级、换油无交叉污染、加快换油次数等多种优势。例如,通过适当的包装,5加仑(18.93升)可减少4种粘度级别的油品浪费;采用带刻度的半透明油瓶,门店可以准确地了解库存量,防止缺货,从而降低库存运输成本;每个粘度都有专用的包装,确保零交叉污染。
 
微信图片_20190806104136
 
    1、嘉实多美国总裁David Bouet表示,嘉实多长期寻求油品领域以外的创新,帮助门店运行更顺畅,形象更优质,以此留住客户。“随着Castrol ePODS的推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行业提供更高效的换油系统,同时也为我们的专业门店带来优质的全新形象。”
 
    Sinolub点评:

    众所周知,门店是润滑油品牌面向消费者展示和销售的舞台,“决胜终端”的说法由来已久。尽管如今全球汽车后市场发展蓬勃,但在“换油”这一看似不起眼的基础环节,行业仍然显得凌乱、低效和笨重,对库存管理和门店规范提出不少考验,甚至衍生由此更多问题。以国内为例,终端车主与门店之间的一大难题即是“兜里不知道装的什么油”,不规范的换油不仅令车主敬而远之,连带引起车主对油品品质的猜疑,对门店形象而言是一种潜在的损害。我们注意到,业内新近流行60升桶装包装,面积庞大的外身允许更多桶身彩喷,部分解决了品牌形象和防伪问题;但由于需要搭配换油枪,大容量的同时也难免带来更多浪费。正因如此,上述嘉实多ePODS新型方案不禁让行业眼前一亮,既解决了换油节约难题,也彰显了品牌的独特形象,高科技+亮丽外形,对提升门店的“逼格”无疑将是一大利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