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油气抗震解决方案市场到2024年将达8.9亿美元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06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抗震 石油 海上油气地震设备

    据离岸工程8月2日消息称,2018年,全球海上油气抗震设备和收购解决方案市场规模约为6.6亿美元,预计到2024年,该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达到8.9亿美元。
 
    根据研究与市场的一份报告,全球海上油气抗震设备和采购解决方案市场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油气勘探活动投资的增加、原油价格的稳定以及战略合作伙伴数量的增加。
 
    此外,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不断增加导致勘探活动不断增加,以寻找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这反过来又进一步推动了全球海上石油和天然气抗震设备和采购解决方案市场的增长。
 
    从类型上看,全球海上油气抗震仪器及采集解决方案主要分为地震仪、数据采集设备等。在在这些类型中,地震检波器在2018年占了全球市场的很大一部分,预计在整个预测期间仍将是最大的类别。
 
    根据地区划分,海上油气抗震设备及采办解决方案市场分为北美、欧洲、南美、亚太、中东和非洲。由于中东和非洲地区石油和天然气勘探活动的增加,在预测期间,中东和非洲可能会出现较好的增长。
 
    全球海上油气抗震设备及收购解决方案市场相当集中。全球海上油气地震设备和收购解决方案的主要运营商包括海鸟勘探公司、PGS、PLCS、ION、无线地震公司、Guralp系统公司、Cray、ESG解决方案公司、松下公司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