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化销华南茂名网点共享托盘出厂聚丙烯超万吨

日期:2019-08-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车伟东 孙嘉新

国际石油网

2019
08/0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工 茂名石化 劳动力成本

   近日,化工销售华南分公司茂名网点采用“共享托盘+套膜”的整垛包装方式为客户配送聚丙烯产品突破1万吨,共享托盘已经成为中国石化开拓市场的“神兵利器”。
  面对供应链升级发展,劳动力成本上升,华南分公司携手茂名石化大力推进“带托运输+直达运输”共享共用的绿色环保物流动作模式。年初,茂名石化2#聚丙烯库率先技术改造成功并投入运营。相较于传统散包装,一辆35吨货车需要6名民工花费1.5小时进行装卸车作业,共享托盘只需一台叉车20分钟就完成所有工作,不仅提升了企业的装车效率,更极大地方便了客户送达地的卸车作业,每车可节省近千元的人工成本,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