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石油库存意外增加 国际油价8月7日重挫近5%

日期:2019-08-08    来源:新华社  作者:罗婧婧

国际石油网

2019
08/08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石油库存 国际油价

    受美国上周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及对全球原油需求不振担忧的影响,国际油价7日深度下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4美元,收于每桶51.09美元,跌幅为4.74%。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71美元,收于每桶56.23美元,跌幅为4.60%。
 
    对美中经贸局势升级的担忧持续笼罩原油市场,使国际油价早盘承压,而美国能源信息局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的跌势。
 
    能源信息局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与分析师预测的减少280万桶大相径庭。当前,美国原油库存较近5年均值高约2%。与此同时,美国汽油库存增加440万桶,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汽油库存达到本年度新高;馏分油库存增加150万桶。
 
    美国“重新投资”资本管理公司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表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在连续下降7周后,市场原本认为今天的报告将改变原油市场的走势,不料事与愿违。
 
    美国传统能源公司市场研究副总裁吉恩.麦吉利安表示,出于对需求增长的担忧以及贸易战将打击经济增长的观点,市场继续走低。市场唯一担心的就是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需求将如何变化。
 
    奥安达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表示,市场对日前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持续下降和波斯湾的石油供应风险无动于衷,全神贯注于前景黯淡的全球经济环境。
 
    能源信息局还预计美国原油产量今年将增长128万桶/天至1227万桶/天。
 
    奥布赖恩期货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乔希.格雷夫斯表示,除非做空情绪改变,否则美油价格可能低至每桶40美元左右。但美国原油产量仍在上升,而股市出现了对经济下滑越来越深的恐惧。原油库存数据令人失望,股市正处在令人担忧的点位区间。市场可能还将下挫。
 
    地缘政治方面,中东地区局势依然紧张。近几周来,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拦截了多艘油轮。沙特阿拉伯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及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6日对波斯湾地区海上交通自由面临威胁的共同担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