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中韩石化小处着手节能降耗

日期:2019-08-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荣艳 潘松波

国际石油网

2019
08/08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韩石化 节能降耗 节能

    中韩石化电仪中心从小处着手,增强员工节能意识,抓实节能降耗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从细微处抓节能。电仪中心通过张贴宣传画报及标语,大力宣传节能降耗意义。引导员工科学节能,从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每一页纸、爱护每一支笔做起,白天办公时尽量不开灯、少开空调,杜绝长明灯现象,下班后关闭办公室内所有电源。针对夏季昼长夜短,及时调整装置照明灯时间控制器,减少照明用电时间。二是提高供电效率,改善供电质量,根据下游各变电所无功情况及时投退下游变电所6千伏电容器,充分利用热电联产装置两台发电机的无功补偿作用,每月系统功率因数指标均达到0.95以上,达到了武汉市供电局考核要求,确保每个月近6万元的折返费。三是加速淘汰生产装置高能耗电机,升级换代为新式节能电机。截至目前,已淘汰高能耗电机54台,实现节能降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