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沙特计划削减出口稳定市场 纽约原油大幅收涨

日期:2019-08-10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0
12: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石油 纽约原油 国际石油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沙特阿拉伯准备从下月起削减原油出口以稳定原油市场对市场带来提振,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96美元,涨幅3.7%,收于54.50美元/桶。截至周五收盘,本周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仍录得2.1%的跌幅。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涨1.15美元,涨幅2.00%,报58.53美元/桶。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8月9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8月9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减6座至764座,触及2018年首周以来最低。同时连续六周下降且追平3月份创造的连降周期,当时也是连续六周录得减少。去年同期为858座。
  此外,国际能源署(IEA)最新月报显示,下调今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因经济放缓迹象愈发明显。同时IEA指出,2019年迄今,全球原油需求增速创2008年来最低。
  不过,沙特方面表示,不会容忍油价继续走低,这令市场对其采取行动稳定油市的预期日益升温,多头信心也受到鼓舞。
  Investing.com资深大宗商品分析师Barani Krishnan称:“沙特明显不想看到油价出现去年那样的崩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