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刘宏斌出席中国石油工程技术业务暨中油油服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周问雪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2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宏斌 中国石油工程技术 中油油服

    8月7日至9日,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业务暨中油油服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天津大港召开。围绕优质服务保障油气勘探开发的主题,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宏斌出席会议并强调,中油油服要抓住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迎难而上,持续攻坚提速提产提效提质,不断提升“四种能力”,当好服务保障增储上产主力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刘宏斌充分肯定了中油油服今年年初以来的工作。他指出,2019年是集团公司增储上产关键之年,勘探开发工作量大,服务保障担子重,中油油服上下不等不靠,主动扛责任、担使命,开展“服务保障年”活动,高效落实系列部署,主动与甲方对接,创出一批先进纪录指标,有效保障了增储上产。服务保障、“四化”建设、精益管理、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刘宏斌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油服发展环境总体向好,中油油服要把握好历史性发展机遇,做优服务保障,强化市场竞争,调整优化结构,转换发展动能,努力做到“四个坚持”:坚持目标引领,在服务保障中争创一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中补足短板;坚持创新驱动,在推进创新中增强动力;坚持开放共享,在协同协作中提高效率。
 
    刘宏斌要求,中油油服要当好服务保障油气勘探开发主力军,统筹协调各类资源,持续深化改革,强化科技创新,加强精益管理,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见实效。一是全力推进“四提”攻坚,服务保障增储上产;二是聚焦技术重难点,激发科技创新动能;三是狠抓安全环保井控,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四是持续加强精益管理,提升经营管理业绩;五是全面推进“四化”建设,持续提高生产效率;六是有序推进改革工作,做好发展顶层设计;七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工程技术分公司总经理,中油油服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秦永和做工作报告,综合分析上半年各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不足,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勘探与生产分公司、中油国际分别做大会报告,介绍了市场需求。中油油服专业部门、工程技术企业、油田公司和工程技术研究院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还现场参观了渤海钻探“四化”建设示范工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