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能源信息署:美国将拉动全球石油供应全面增长

日期:2019-08-12    来源:今日油价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2
13: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供应 石油价格 原油期货价格

    据8月7日报道,在过去的几天里,需求增长的恐惧对石油价格产生了负面影响,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至每桶60美元,WTI原油期货价格正努力奔向50美元的基准目标,然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8月石油市场看涨。
 
    在2018年10月达到10249万桶的峰值后,截至2019年7月,全球石油日产量已下降逾200万桶。此外,尽管预计在2019年7月至12月期间,美国石油日产量将增长165万桶,但2019年12月,全球石油日产量预计仍将平均为1.02亿桶,与一年前持平。全球石油供应增长停滞的原因是,从2018年11月到今天,欧佩克的日产量下降了270万桶。
 
    与此同时,尽管人们对全球石油需求增长感到担忧,但石油需求仍在增长,并没有像供应那样缓慢停滞。根据EIA的最新数据,2018年7月至2019年7月,全球石油需求每天增长74万桶,而同期全球石油供应每天减少67万桶。
 
    展望未来,看看EIA对2019年7月至12月全球石油供应的假设,我们注意到,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供应预计将从7月的6550万桶增长至12月的6700万桶,增幅为150万桶。美国石油供应预计将增长165万桶,全球石油供应预计将增长153万桶。通过对这些数字的分析,我们不难看出,美国的石油供应不仅有望带动今年剩余时间全球石油供应的全部增长,而且预计还将弥补其它地区石油供应的下降。
 
    毫无疑问,未来几个月,美国石油供应将继续增长,不过,按照EIA模型计算,美国石油供应的增长幅度似乎非常鼓舞人心。在钻井平台数量下降、钻井平台产能趋平、油价暴跌的背景下,美国石油产量在未来6个月如EIA预期的那样快速增长的可能性非常令人怀疑。正如之前强调的,美国页岩油供应对油价的变化非常敏感。如果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在未来几周跌破50美元/桶,美国未来几个月以及2020年供应增长放缓的程度,很可能会达到甚至超过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导致的全球石油需求增长放缓的预期。美国页岩油不仅为油价设定了上限,还设定了下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