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EIA:美国原油库存增加 结束连续七周下跌

日期:2019-08-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2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库存 石油库存 石油储备

    据OGJ网站8月8日报道,美国能源情报署(EIA )表示,截至8月2日当周,较前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不包括战略石油储备,增加了240万桶。
 
    EIA在其每周石油状况报告中说,石油库存达到4.389亿桶,比每年这个时候的5年平均水平高出约2%。
 
    结束了连续7周的库存下降。原油供应增加令许多人感到意外。华尔街日报调查的分析师和交易员预计库存将减少280万桶。
 
    9月和10月轻质低硫原油价格下跌超过2.50美元/桶,这是自1月以来纽约市场最低的近月原油结算价。9月合约于8月7日收于51.09美元/桶。
 
    汽车汽油总库存增加了440万桶,比每年这个时候的5年平均水平高出4%。成品汽油和调合组分库存均有所增加。馏分油库存增加了150万桶,比每年这个时候的5年平均水平低1%左右。
 
    截至8月2日的一周内,丙烷-丙烯库存增加了290万桶。比每年这个季节的5年平均值高出约8%。
 
    美国炼油厂的产能为96.4%,截至8月2日当周的投入量平均为1780万桶/天,比前一周的平均水平增加了78.6万桶/天。汽油产量增加,平均为1040万桶/日。馏分燃料产量增加,平均为530万桶/天。
 
    原油进口量上升,截至8月2日的一周,日均进口710万桶。较前一周增加了48.5万桶/日。过去4周,石油进口平均每天690万桶,比2018年同期减少14.9%。
 
    汽油总进口量,包括成品汽油和汽油调和组分,上周平均为120万桶/日,馏分油进口量平均为253,000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