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沙特9月份将抑制石油供应以稳定市场

日期:2019-08-12    来源:金融界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2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石油 石油供应 石油市场

    沙特官员称,这个OPEC国家计划下个月将石油出口量保持在每天700万桶以下,低于客户需求分配原油,以帮助稳定市场。
 
    不愿具名的官员称,沙特阿美下个月将把对所有地区客户的石油分配总量削减70万桶/天。他们表示, 9月份该国的产量将低于本月的产量。
 
    官员们表示,尽管所有地区石油需求强劲,但该国仍将削减对客户的分配。他们表示,该国本可以日产1030万桶,因为需求大得多,但决定保持产量和出口持平,并降低向客户的分配。他们表示,沙特和OPEC+盟国决心尽其所能促进市场稳定。
 
    沙特阿拉伯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减产规模已超过OPEC+协议约定,以帮助减少库存并实现市场稳定。
 
    油价周四收复部分失地,因为有匿名的沙特官员之前表示该国不会容忍油价进一步下跌,并致电其他产油国讨论对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