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卡塔尔卡提亚南站顺利实现投产

日期:2019-08-1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姜庆新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3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 原油 EPC

   当地时间8月5日上午7时55分,随着卡提亚南站新三相测试分离器23-V-7200X原油入口阀打开,工程建设公司七建公司卡塔尔项目施工的七个站中的第一个站一次顺利投产进油,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投产阶段。
  卡塔尔杜汉油田三相测试分离器更换项目,是七建公司在卡塔尔承建的第一个高端市场项目。项目涉及杜汉油田7个脱气站共7台测试分离器的更换,以及与测试分离器配套的土建、钢结构、管道和电气仪表施工。
  项目执行过程中,面对业主卡塔尔国家石油公司(QP)的高标准、严要求,项目管理团队认真学习研究业主规范,积极主动沟通应对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虚心向业主以及当地承包商请教,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应对措施,科学合理组织施工,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通过甲乙双方充分磨合,逐步适应业主的管理要求,进一步提升了七建公司国际高端市场EPC项目执行能力,项目的管理能力得到了业主的认可。
  投产准备期间,面对业主提出的各项问题,项目管理团队带领全体员工集思广益、奋力拼搏、克服困难,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力保项目投产一次成功。
  面对当地高温炎热天气,项目部积极与业主沟通,将早班开始时间调整至凌晨4时,从而有效避免了夏季高温及湿度指数超标造成的窝工现象。
  接下来,项目部将一鼓作气,紧盯关键节点,合理有序组织施工,确保后续6个站一次顺利投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