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完成中科炼化高密度聚乙烯全部钢结构安装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仲凯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4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科炼化 聚乙烯

    8月13日,从中科炼化项目获悉,近日,由四建三公司承建的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最高框架脱气框架安装完毕,至此全场4600吨钢结构(含劳动保护)已全部安装完成。
    据了解,中科炼化项目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有8条管廊,12组框架。施工前期,承担工程施工的四建三公司项目部对钢结构安装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安排,详细的部署,每一道施工工序严格按照“快”“稳”“狠”的要求,确保在安装过程中保安全、保质量、保效率。在安装过程中,项目部狠抓技术管理,对每个施工工序、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就连垫铁的摆放都要经过严格审核。同时,狠抓工程材料管理,从钢结构入厂到现场摆放,做到规范管理,确保施工队伍在安装时能快速准确的找到每一根钢梁、柱,已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组织好工程施工。
    目前,中科炼化项目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框架上设备也均实现完美安装就位,获得了中科炼化项目业主及总包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