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承建中科炼化施工进入关键设备密集安装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于世震 姚志广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5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科炼化 石油工程

    8月14日,从中科炼化工程施工现场获悉,近日,由四建三公司承建的中科炼化项目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挤压机组的挤压机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该装置的核心区域动设备进入密集安装期。
    中科炼化工程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挤压机组各类大小设备设施共有115箱,最重的设备达59吨,由于场地限制,无法使用吊车吊装就位,四建三公司项目部第一时间召集挤压机组安装筹备人员,分析挤压机安装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经过详细策划,层层落实,做好任务分工,最终决定采用自制工具搬运法将设备安装就位,并制定相应措施保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挤压机安装任务,项目部积极同业主、厂家沟通,通过掌握第一手到货信息,合理安排现场施工;并坚持按照施工计划,很抓安全质量,以细化各道施工工序为重点,合理安排加班夜战,努力推进施工进度。
    当挤压机组的安装开始时,四建三公司项目部为配合工程施工,迅速组织参建员工掀起大干高潮,并做到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此项工程安全、优质,高标准实现按期中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