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启东中远海运海工交付首个浮式生产储油船改装项目

日期:2019-08-1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9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油船改装 储油船 油服

8月17日,启东中远海运海工首个浮式生产储油船改装项目“FPSO HELANG”成功交付。
  “FPSO HELANG”的前身是一艘普通油轮,船长248.8m,宽42.6m,涉改装历时7个多月,涉及近5000根管子的预制及安装,2万米Tubing管的安装,280公里的电缆敷设及接线,5个模块的建造,15次模块和大型设备的吊装及集成,17012个ITR的MC交验,以及模块总装和联调。在“FPSO HELANG”的改装过程中,启东中远海运海工上下齐心协力,克服万难,不负众望,最终按照船东要求按时交付。
  “FPSO HELANG”改装项目是启东中远海运海工与马来西亚云升公司的首次合作,云升公司是全球著名FPSO运营商,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卓越的浮式生产储油平台(FPSO)营运业绩,带动海上油气资源开发领域的蓬勃发展,已成为全球第六大FPSO国际运营商。“FPSO HELANG”将赴马来西亚油田服役。“FPSO HELANG”的按期交付为双方长久合作开创了良好的开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FPSO HELANG”交付后,将赴马来西亚油田服役,助力“一带一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