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吐哈油田打响夺油上产会战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师啸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9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吐哈油田 原油 油田

  8月13日,吐哈油田上产会战督导保障组、技术支持组和生产运行组全部成员进驻现场,吐哈油田为期半年的上产会战正式打响。
  由于吐哈油田整体进入非常规开发阶段,自然递减控制难度大,产能建设区块不落实,建产节奏慢,上半年原油产量未踏上计划线,生产形势严峻。
  经吐哈公司党委研究决定,从7月1日起开展为期6个月的上产会战,全力以赴加快油气生产节奏,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吐哈油田持续完善上产会战机制,加快解决面临的问题,优化细化上产方案,确保油气产量稳步提升。
  油田公司成立上产会战领导小组,下设保障督导组、技术支持组和生产运行组。同时成立准东、勘探、吐鲁番、鲁克沁、鄯善和三塘湖6个现场工作组。
  在会战中,吐哈油田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会战的生产组织、配合和协调。各现场组要与采油厂广大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同研究,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打破常规机制,确保重点工程按计划运行、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坚持上产会战形成的运行体制和机制。三个专业组要及时把握各项动态,各现场组要尽快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找准会战有力抓手,打一场高质量、高效率的上产会战。
  三是做好工程单位的支持和后勤单位的服务保障工作。
  四是完善上产会战的奖励机制。公司出台《上产会战考核奖励办法》,发挥好激励导向作用,体现收入凭贡献,奖励要精准。
  五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上产会战结合起来。让上产会战成为对全体干部员工,特别是对机关干部作风的一次检验,要求所有机关干部把此次上产会战作为一次锤炼作风的机会,踏踏实实做事,确保上产会战取得实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