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沙国石油生产设施遇袭,油价大涨2%

日期:2019-08-20    来源:时报资讯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0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沙特石油 油价

  1.叶门分裂主义份子周末袭击沙乌地阿拉伯的石油生产设施,恐将使原油供应受阻,以及世界主要经济体将採取行动提振放缓的经济,周一美国期油收涨1.34美元或2.44%,为每桶56.21美元。欧洲布兰特期油收涨1.10美元或1.88%,为每桶59.74美元。
  2.主要经济体可能陷入衰退的担忧减轻,避险需求下滑,周一纽约黄金期货收跌0.8%,报每盎司1,511.60美元。
  3.市场的风险偏好回升,以及美国财政部透露有意推出超长期公债,周一美国公债殖利率上扬。美国财政部上周五表示,想「重新了解市场对50年期或100年期债券的兴趣」。周一美国10年期指标公债价格下跌16/32,殖利率升至1.593%,已脱离上周四创下的3年低点1.475%。
  4.在全球经济成长减速的担忧下,投资人正密切关注联准会释出的货币政策线索。周三联准会将发布的7月会议纪要,以及联准会主席鲍尔周五在杰克森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的演说,可能提供美国央行是否将进一步降息的讯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