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石油价格控制着海上石油市场的增长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石油市场 油服市场

  据世界能源网消息称,2019年海上市场将自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同比增长。但雷斯塔能源分析师表示,乐观的前景很容易受到未来几年油价大幅下跌的影响。
  雷斯塔能源油田服务团队分析师HenningBjorvik表示:“我们预计,未来几年海上石油市场将蓬勃发展,但如果油价跌至每桶50美元,市场增长将面临风险。”
  总部位于挪威的独立能源研究和咨询公司雷斯塔能源分析了未来几年全球海上区块的前景。
  今年的开发基本上锁定在待重新开发的和已获批准的项目上,但油价将决定未来的增长。
  在油价为60至70美元的环境下,到2025年,海上石油市场的年增长率有望达到7%左右。但如果布伦特原油价格跌至每桶50美元,这种活动的很大一部分将面临风险。
  雷斯塔能源认为,到2022年,这一水平的价格仍足以支撑海上市场5%的年增长率,但在那之后,增长率可能会降至零。
  Bjorvik说:“尽管我们预计海上市场将成为油田服务业增长率最快的市场之一,但与油田服务市场相比,海上市场也更容易受到油价下跌的影响。我们认为海上支出和增长方面存在重大风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