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欧佩克石油市场供应过剩油价看跌

日期:2019-08-27    来源:今日油价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7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市场 油价 石油供应

  欧佩克在最新的报告中略微下调了对全球石油需求的预测,将2019年的预测下调至每日110万桶。欧佩克表示,这一预测“受制于全球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带来的下行风险的影响”。
  欧佩克表示,今年全球石油产量可能增长197万桶/日,远远超过需求增长。不过,由于美国、巴西、泰国和挪威的产量增长低于预期,这一数字较此前的估计减少了7.2万桶/日。欧佩克将2019年和2020年的原油日需求量都上调了10万桶,欧佩克表示,对其石油的需求将从今年的3070万桶/日降至2020年的2940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