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中国企业2020年低硫燃料油年产能将提高至1800万吨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8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低硫燃料油年产能 低硫燃料油 低硫燃料油年产能

  据普氏能源资讯报道,公司知情人士上周五告诉普氏公司,中国企业(特指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集团)计划2020年将低硫燃料油生产能力提高到1815万吨/年。
  较高的产能将允许中国炼油厂向中国的保税燃料市场供应LSFO,如果中国宣布一项备受期待的海外销售退税计划,可能有可能将中国从净燃料油进口国转变为净出口国。
  一位北京消息人士称,中化集团计划到2020年在其年产能为1200万吨的泉州石化公司将拥有55万吨/年的低硫燃料油(LSFO)产能,以满足符合国际海事组织2020年排放标准的低硫燃料需求。中化集团的泉州石化一直在准备生产LSFO,并为新业务投资管道和储存。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1年拥有100万吨/年的LSFO生产能力,并且随着该工厂同时扩大其主要产能,最终将产能提升至约200万吨/年。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此外,中海油的LSFO产能将在2020年达到360万吨/年,而今年约为170万吨/年。据普氏统计,除了中石化和中石油此前公布的分别1000万吨和400万吨LSFO年产能之外,中国四大国有炼油厂在2020年的LSFO年产能总量将达到1815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