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KNOT在中远海运重工建造两艘油轮获道达尔长约

日期:2019-08-28    来源:贸易风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8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轮 油船 道达尔

       Knutsen NYK Offshore Tankers (KNOT)在中远海运重工订造了两艘苏伊士型穿梭油轮,其中一艘已获得长期租船合同。
  市场消息人士表示,KNOT与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达成租船协议,这艘船将于2021年1月交付。
  细节尚不清楚
  这份租船合同的条款尚不清楚,道达尔可以选择将租约延期最多10年。
  KNOT在10月订造了154,000载重吨穿梭油轮,KNOT和道达尔公司目前尚未对租约置评。
  中远海运重工为KNOT在建的第二艘油轮似乎还未获得租约。
  去年,KNOT还在韩国现代重工订造了两艘152,000载重吨穿梭油轮,据报道,每艘船的造价为1.1亿至1.2亿美元。这批船已经获得挪威Equinor公司的租船合约,租期五到七年,新船建成后将为巴西Roncador油田服务。
  KNOT是日本邮船和挪威Knutsen OAS Shipping的合资企业。
  租赁部门副总裁John Einar Dalsvaag表示,公司在中远海运重工的订单在某种程度上反映出KNOT在扩大船队。
  不安装洗涤器
  Dalsvaag表示,公司仍然拥有七艘20世纪90年代建造的穿梭油轮,因此,在某些阶段逐步淘汰老旧船舶很正常。该公司船龄最老的油轮是146,000载重吨GerdKnutsen(1996年建造),目前在委内瑞拉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