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中国帮助委内瑞拉提高石油产量

日期:2019-08-29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9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委内瑞拉石油 石油产量 石油

  中国已经资助在委内瑞拉建设一座新的炼油厂,这将使该国萎靡不振的石油产量增加12万桶/日,引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提供的30亿美元投资,该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合作伙伴。经营新工厂。
  这一消息可能成为华盛顿与北京不和的另一个原因。尽管各种报道称,在最近一次关税交换后,各种关系出现了新的解冻,但他们的贸易争端仍在继续,中国公开继续向马杜罗政府提供支持。
  本月早些时候,路透社援引声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有关计划,以提高生产Sinovensa的65,000万桶。Sinovensa由中国国有巨头拥有49%,PDVSA拥有51%。它目前在奥里诺科带产量为100,000桶/日。路透社在其报告中指出,该原油是Orinico超级重质的中等品位,然后与轻质原油混合制成Merey混合物,与其他中等品位一样,对亚洲炼油厂的需求量很大。
  同样在上个月,为 响应 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警告中国和俄罗斯停止帮助马杜罗,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华盛顿应该停止“欺负”委内瑞拉。
  华春英说:“中国敦促美国......让委内瑞拉人民决定自己的未来,立即停止遏制其他国家的欺凌行为。”
  最新消息表明,无论美国决定采取何种行动,中国无意改变对委内瑞拉的做法。而且似乎不是唯一的一个:根据IHS Markit的运输数据,印度仍然无视美国警告购买委内瑞拉石油。自6月以来的平均进口量约为45万桶/日。根据欧佩克二手资料计算,这是委内瑞拉总产量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份,该数字为742,000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