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2019年9月印度石脑油现货出口量将下降

日期:2019-08-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30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石脑油 石脑油出口量 炼油

  据普氏能源资讯8月28日新加坡报道,市场消息人士本周称,印度今年9月份的现货石脑油出口量较8月份将有所下降,由于炼油厂间或停产限制供应。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拉茨基于公开招标的统计数据,印度炼油厂迄今已售出9月份至少26.55万吨的现货石脑油,较8月装船的63.4万吨大幅下降。
  新加坡的一位贸易商表示,我认为今年9月份的货物将会减少,因为一些炼油商遇到了麻烦。可以看到他们从一些招标中进口轻油和汽油。
  另一位贸易商表示,一家印度炼油厂面临“由于山体滑坡引起的管道系统问题”,并将出口下降归因于国有炼油厂的周转。
  普氏公司早些时候报道称,国有炼油商印度斯坦石油公司计划在9月至10月期间关闭其830万吨/年Vizag炼油厂的一些二级装置,作为明年4月生产欧6燃料的升级计划的一部分。闲置的设施包括汽油装置和两个柴油装置中的一个。
  国有炼油商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 Corp.)已关闭其600万吨/年的Barauni炼油厂,以实现全面的预定周转,预计将于9月中旬完工。
  此外,Mangalore炼油厂和石化有限公司关闭了其三个原油蒸馏装置中的一个,以预防暴雨造成的滑坡。受影响的CDU的日产量为6万桶。未受影响的炼油厂综合设施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CDU总日产量为24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