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专家评论 » 正文

董镇元原油:月线锤头延整理,原油月初逢高空

日期:2019-09-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2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期货 原油月线

  美原油12月合约上月行情开盘在57.98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58.15的位置就开始回落过程,盘中最低给到了50.45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月线最终收线在了54.3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类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原油月线延续区间整理。点位上,美原油12今日55.15空止损55.5下方目标看53.9和53.3附近。
  美原油10月合约:55.8空止损56.2下方目标看54.5和53.6.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436空止损439下方目标看430和426.
  基本面,8月的行情美国的QE政策开始是关键,但美国总统对美联储现行的政策并不满意,其希望美联储能将QE的规模和次数扩大化以刺激美国经济,但美联储目前的表现并未达到其目标,且美指大涨的背景下和美国总统的想法更是不搭调所以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加大QE规模值得市场关注,其次贸易纠纷升级,在此剑拔弩张的背景下,月末的行情金银尽显避险风范强势拉升,而美国时间9月1日就是谈判的最后期限,但周末双方并未达成任何协议出来,所以关税今日已经生效,避险推动下,大宗商品的反弹趋势会明显,但本人还是觉得有机会达成一个相互让步的协议以消除关税之争对两国以及全世界带来的巨大冲击。只不过是谈判的结果需要时间去等待。市场的另一大焦点问题是英国脱欧,英国新任首相在脱欧问题上是一个强硬派,这也使得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增大,而欧洲也相应的警告英国就算硬脱欧英国也需要完成自己在欧盟的责任和应缴的费用后才能脱欧,且欧洲的经济目前的表现的并不好这也是刺激美元拉升的一个辅助性诱因,所以市场下一步的焦点很多,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市场动向,下周基本面主要关注:周一早9:45的中国财新制造业PMI。美国劳动节美盘休市。周二关注12:30的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晚间22;00关注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和营建支出。周三关注20:30的美国7月贸易帐。周四关注凌晨2:00的美联储褐皮书,晚间20:15的美国ADP就业和20:30的美国当周出勤失业金人数和22:00的美国工厂订单和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晚间23:00关注美国EIA元还有库存变化即可。周五关注20:30的美国非农数据,周六凌晨00:30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内容即可。
  操作上,美原油12:美原油12今日55.15空止损55.5下方目标看53.9和53.3附近。
  美原油10月合约:55.8空止损56.2下方目标看54.5和53.6.
  上海原油主力:今日436空止损439下方目标看430和42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