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海西大柴旦公安局滩间山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打击成品油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19-09-03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3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整治 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成品油违法活动,全面消除隐患,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2019年9月1日,我局滩间山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一是在辖区人员密集的场所张贴《关于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重点对辖区加油站进行突击检查,查看散装汽油台账,是否存在非法经营,非法加工、采购、运输、储存、销售等不法经营行为;二是鱼卡检查站对过往车辆开展排查,排除一切进行非法经营成品油的可能,提醒广大司机在加油时选择正规加油站,切勿因贪便宜酿成大祸;三是引导群众不参与经营、购买、非法成品油活动,发动一切能发动的力量参与到打击非法成品油的专项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行动,为滩间山派出所辖区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合法经营成品油的法律意识,有效地防止非法经营、运输成品油问题发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