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公司首席执行官达伦伍兹正在关注石油和天然气交易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平安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5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石油交易 天然气

  埃克森美孚公司首席执行官达伦伍兹正在关注石油和天然气交易,尽管呼吁减少排放,并表示世界能源供应的任何转变都需要数十年。
  “能源转型需要很长时间,”伍兹周三在纽约巴克莱首席执行官能源会议上表示。“与此同时,必须满足世界对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埃克森美孚认为,从长期来看,石油需求每年增长0.6%,天然气需求每年增长1.3%,即使政策制定者正在设法让各国摆脱化石燃料。伍兹表示,这意味着需要进行重大的新投资,包括收购,尽管股东们正在呼吁大石油公司减少开支并向股东返还更多现金。
  他表示,独立页岩钻探公司正在进行更多整合,埃克森美孚将关注潜在的收购目标。
  “如果有机会获得为埃克森美孚带来独特价值的东西,我们将能够就此进行交易,”伍兹说。
  伍兹表示,在西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中,埃克森美孚在过去一年里的股票价格暴跌,埃克森美孚一直在密切关注交易。“我预计整合会在一段时间内发生。”
  虽然其最大的美国竞争对手雪佛龙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未能成功收购阿纳达科石油公司 - 最终失去了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提出的380亿美元收购要约 - 埃克森美孚一直保持观望态度。这种等待观察的方法随着破解者的表现令人失望以及无情的现金消耗而挣扎。
  “现在还有一段时间,”伍兹说。“我认为人们需要重新调整他们在非传统领域所经历的事情,这将对人们如何评价公司产生影响。”
  雪佛龙将在收购方面“机会主义”,雪佛龙的北美负责人杰夫古斯塔夫森在同一会议上表示。任何交易都必须是一个战略契合,并且具有良好的价值,他说,没有指出任何目标。
  但这不仅仅是二叠纪人对大公司感兴趣的东西。尽管埃克森公司在包括圭亚那深水石油钻探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液化天然气生产在内的大型项目上投入巨资,但该公司将“保留大规模收购的能力”,伍兹表示。
  他说,他会在价格周期的底部寻找交易。“那些是我们看到价值机会的地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