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承建烟台万华气化二期项目管道试压全面展开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学峰 刘元亮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6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工程 管道焊接 加工厂

   9月3日,由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承建的烟台万华苯胺/甲醛一体化项目气化装置第一个管道试压包经特检院、业主、监理单位一次性验收通过,标志着整个项目管道试压工作全面展开。
  管道试压是检验前期管道焊接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施工尾项快速完成的助推手。快速有效的完成管道试压工作,是确保装置如期中交的关键。该装置管道试压总计122332米,最大试验压力为20.85MPa。
  该装置管线自今年4月初开始大面积预制,十建项目部周密策划,建成了专业化管道加工厂,团结带领各施工队大力推进自动化和模块化管道预制,焊接进度与质量获得业主的高度赞扬,为管道现场安装和提前进入试压争取了时间。
  日前,十建项目部把试压作为所有工序中的重点和难点,结合“三查四定”的尾项,实施以“试压”促施工的战略,将工艺管道施工与试压工作同步进行,并积极调集各专业施工力量,确保该项目工艺管道试压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