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公司在合理规定航空燃油税方面设置了障碍

日期:2019-09-09    来源:信阳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9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航空燃油税 石油 石油公司

  官方称,石油营销公司已经将销售税等问题列为民航部计划合理化航空公司在印度机场提升航空涡轮机燃料(ATF)时必须支付的额外费用的障碍。
  目前,航空公司必须为某些服务缴纳税款,例如“吞吐量费用”,“飞机费用”和“燃料基础设施费”,当他们在任何机场乘坐ATF飞机时。
  “这些收费是多次征税,因为他们以迂回的方式收费,”一位政府高级官员说。
  第二位官员表示,民航部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负责制定航空公司和机场运营商之间的直接计费机制,以便取消这些多种税收。
  该委员会由来自航空公司,机场运营商,石油营销公司(OMC),其他服务提供商等的代表组成。
  根据政府估计,如果实施直接计费机制,航空公司每年可节省约400亿卢比。在印度,ATF占航空公司总支出的近40%。因此,任何对ATF的征税都会对航空公司产生巨大影响。
  该官员说:“OMC告诉我们,州级销售税制度以及消费税制度都有某些规定,这可能会阻止直接计费。”
  该官员说,在该委员会的一次会议期间,印度石油公司 - 印度石油公司,印度石油公司和巴拉特石油公司 - 表示,州政府不愿意放弃迂回计费带来的税收收入。
  该官员表示,委员会预计很快会提交报告。
  上述第一位官员在解释此事时说:“以吞吐量收费计费为例,由机场运营商向石油公司办理。
  “反过来,石油公司通过计费航空公司转嫁收费。然而,由于这种错综复杂的结算流程,消费税,如消费税和消费税以及增值税增加了吞吐量费用。”
  该官员说,在德里机场,如果机场运营商征收的吞吐量费用仅为100卢比,该航空公司最终支付164卢比,因为它支付“税收税”,其中包括商品和服务税(GST) ,消费税和增值税(VAT)。
  据该官员称,如果吞吐量费用由机场运营商直接向航空公司开具发票,后者将获得所支付商品及服务税的进项税抵免,并且不会征收消费税或增值税。
  “其他收费 - 燃料基础设施收费和飞机收费 - 也以迂回方式同样收费,导致税收征税,”该官员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