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原油市场的一大不确定因素:美国大选

日期:2019-09-09    来源:黄金头条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9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原油市场 美国大选



       明年就将迎来的美国大选,对原油市场或许也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
  原油市场在此前几个交易日的下跌后,本周三出现了大幅走高,布伦特原油价格回到了60美元/桶关口上方,WTI原油价格也回到了55美元/桶左右。
  目前来看,不少参选的民主党候选人在环保方面的政策有着巨大差异,这意味着对美国原油行业的巨大影响。
  当然,这些候选人也并非毫无共识,比如他们都一致同意美国将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议。
  对原油市场来说,最需要关注的是美国对矿物燃料的补贴是否会结束,这些补贴每年有差不多147亿美元。
  其实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就曾经呼吁过结束改补贴,转向可再生能源,但没能在议会通过。
  对美国的原油生产商而言,这一补贴当然是极为重要的,不过即使没有这些补贴,对美国原油生产行业而言,影响也不会太过重要。
  对美国的钻井商而言,一些候选人的当选则可能对他们钻井的牌照造成威胁,甚至可能阻碍一些长距离的管道建设。
  此外,一些候选人指出,要从基本面上转换能源系统,而要达成环保要求变得非常困难,原油和天然气储备应当被留在地底。一些候选人甚至希望禁止美国原油出口,以及禁止水力压裂。
  总体来说,原油市场需要关注美国大选这一风险事件,或许会出现一些意料外的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