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锦州石化1.39万个质量数据护航装置优化

日期:2019-09-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惠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0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州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截至9月6日,锦州石化公司质检部仅用28天就提报了1.39万个全流程标定质量数据,为各装置进一步优化条件、查找薄弱、比对设计提供了可靠依据。
  结束年度检修以来,锦州石化积极筹备装置标定工作,克服装置大检修后技改项目多、任务集中、工作量大、人员紧张等困难,质检部积极与属地车间沟通,合理安排人力和工时。标定前,技术人员查验采样器具、化学试剂,调整分析仪器状态,按照采样规程和相关安全规定,按时采集具有代表性的样品600余个;标定中,各岗位分析人员严细精准分析化验,质检部汇总各站上报的分析数据,针对分析周期长、分析项目多等实际情况,兼顾日常检验任务,高质量完成全流程标定的产品质量检测加样任务;提交数据前,深入各岗位收集审核各岗位分析的质量数据,查缺补漏,发现异常数据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复查,确保1.39万个质量分析数据准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