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恒逸文莱炼化项目产出合格产品

日期:2019-09-10    来源:中化新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0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逸文莱炼化 炼油化工 成品油 汽油

  经过全面调试、联运和平稳运行,恒逸文莱炼化项目常减压装置于9月6日正式产出合格产品,为工厂实现全面投入商业运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恒逸文莱PMB石化项目位于文莱达鲁萨兰国大摩拉岛,是首个全面执行中国标准的海外大型石化项目,也是中文两国《联合公报》中明确提出的旗舰合作项目。项目一期计划总投资34.5亿美元,建设800万吨的原油加工能力,150万吨对二甲苯、50万吨苯的生产能力,及600万吨的汽油、煤油、柴油等产品。二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建成后将新增原油加工能力1400万吨,生产200万吨对二甲苯和150万吨乙烯及成品油,现已进入方案论证阶段。
  恒逸石化表示,文莱炼化项目是公司实现产能国际化布局,实践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首个民营炼化项目,推动中国石化技术标准走出国门,成为中国石化“走出去”的典范;也是文莱国内最大的实业投资项目,推动文莱实现油气资源本地产业化的重大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