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必和必拓签署加拿大东部近海地震勘探合同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1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必和必拓石油公司 石油资产 勘探

   外媒9月5日报道必和必拓石油公司已将加拿大东部近海孤儿盆地的一个大型地震成像项目交给了油服公司CGG地球科学部门下属的次表明成像。
  CGG将在超过10000平方公里的整个调查区域内采用其FWI和最小二乘偏移算法进行勘探
  必和必拓此前曾表示,计划在Orphan盆地开展一项钻探计划,在那里必和必拓持有EL1157和EL1158两个勘探许可证的100%权益。
  2018年11月,必和必拓成功竞购了该盆地8号和12号区块两个许可证的100%参与权益和运营权。当时,必和必拓石油运营总裁史蒂夫?帕斯托尔表示,此次竞购是必和必拓探索世界级常规石油资产的一次机会,可以作为未来地区的先行者。
  必和必拓的总投标额为6.25亿美元,涵盖了6年期许可协议下勘探工作计划所需的钻探和地震勘探工作。必和必拓在许可协议下的最低承诺为1.57亿美元。
  如果必和必拓决定将勘探计划推进到初始阶段之后,预计将在2022财年就钻探第一口评价井的进一步资本支出做出决定。
  截至2021财政年度,必和必拓在这些区块勘探工作计划上的初始计划资本支出为1.4亿美元。
  Orphan前由不同的运营商钻探的油井并没有发现石油,但确实证实了盆地中存在第三纪、上白垩纪、下白垩纪和可能的侏罗纪沉积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